是的

今天又奇妙的昏睡了一天

怪了 昨天我明明就很早睡呀

結果今天起床卻是下午了  ( 驚!!!

到底是怎麼了呢   奇怪了

害我今天又翹了一天的課

哇哈  海煙兄應該會想關照我一下吧

大學阿.....

怎麼讓我越來越懶散了呢...

真搞不懂高中時期老師們訴說上大學的那種喜悅感

結果真的上大學卻不是老師所講的那樣   真是怪了

還是年代真的有差?!    我也不瞭

是的   明天要去學校了   不然大家又以為我搞失蹤了

聽說明天還是系大會呢   恩  非常好

希望我不要被選到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love116219 的頭像
    catlove116219

    CIWAS*藍天

    catlove116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